close

今天要向大家推薦首爾住宿~,這個民宿的經營人是...正港台灣人KK姐~~~

話說...我不是在替KK姐打廣告啦~只是站在都是台灣人的立場,想替KK姐打氣一下~~!!

小馬利之所以會和KK姐結識是因為....我們在韓國就讀同一間學校的語學堂~ 純屬姻緣呢~~

第一次見到KK姐是在學校的食堂,小馬利遠遠望著KK姐,覺得她...韓文講得真溜,相當活潑迷人~不自覺地偷瞄了她幾次...丂丂丂

後來,我的室友和她讀同一個班,藉由室友之名混進了KK姐班的教室~~呣~~終於和她結識了...

自從知道她在韓國開始了她的事業,就莫名的想挺她,因為我是姐姐控呀~~人家就是想給姐姐照顧嘛,呵呵!!

 

好.....話不多說, 馬上來介紹一下她的民宿~

<KK HOUSE> 

KK姐的民宿位在地鐵1號線及6號線的"東廟前"站4號出口,步行約3分鐘

從4號出口出來,步行50M左右,右手邊有一個PIZZA HUT,那條巷子轉進去~

走一小段,右手邊有一個GS25便利店,民宿就位在斜對面那棟大廈裡~

 

來~~我們來看看民宿內面的擺設吧~KK姐拍胸脯保證每一組客人睡過的被單絕對更換清洗!

房間有三間,有兩間Candy&Betty room是一大床雙人房型。另一間是Nono room是上下舖雙人房型。

Candy&Betty room每晚台幣2200元;Nono room1~2人入宿,每晚台幣1600元。3人入宿,每晚2200元。4人入宿,,每晚2500元

 

民宿網址:http://seoulkkhouse.weebly.com/index.html

聯絡方式coreansuperstar@yahoo.com.tw

下面提供的照片是雙人床大房,供大家參考~(小馬利本人親自住過Candy room呢!真的十分漱禧~~)

IMG_7874.JPG

IMG_7879.JPG  IMG_7889.JPG  

貼心的KK姐,

廚房裡給你準備了泡麵和咖啡之外,居然還有小餅乾~~!!(小馬利看到巧克力派好開心呀~傻笑)

廁所裡應有儘有,大到有高級的"呂"人蔘洗髮精,小到有隱形眼鏡清洗液,還準備了女性貼心用品,棉棉~

書桌上有旅遊手冊,還有迎賓小禮物可愛襪子兩雙呢~(KK姐怎知我沒帶襪子呢?馬上把我穿過的臭襪子塞回行李箱裡~~)

最重要的是還出現了兩張機場巴士的折價券~,大泣!!(喜極而泣~真是太懂我了嘛XD)

 

不過,話說KK姐實在是大忙人~。這天住下來沒機會見到她本尊容顏一面,實在是太可惜了。

只能聽聽她電話那頭,甜美親切的嗓音~~(獨自回味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馬利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